close

今天機場人特多,大概是228假期的關係吧!!

去日本跟峇里島的尤其多。

這次還是坐華航,我和隊長的位置剛好是後半部的第一排

有很大的空間足夠我們把腳伸直,翹腳也行咧!!!

我們旁邊坐的是一個中文極標準的外國人,他已經成為台灣夫婿了

飛往峇里島的路上,他不停的追逐著他那可愛迷死人的混血小朋友

這小朋友條皮的很,跑來跑去還一直哇哇叫

加上不知是不是我們的位置正好是通風口

要了兩條毯子還不夠暖,這5小時真是有夠難捱的!!!!!

還好這次坐的飛機有小小電視

裡面的影片也夠新,看了一直很想看的偷穿高跟鞋

題外話~馨個人覺得這部很好看唷~~把姐妹間的情感,默契描述的很真實

最後莎小馨我的眼淚就快奪而出了,真的很感動

出了機場,馬上感受到峇里島的大太陽

剛剛是冷的快死掉,現在卻是熱的要人命,真是一場要命的三溫暖阿!

導遊帶我們換完錢後馬上就把我們帶去消費了,

我們換到的匯率不怎麼優ㄝ‧‧‧1:9250→害我當不成百萬富翁啦!!!!

帶著近百萬的印尼於是就開始撒錢啦!!

超市裡是有很多東西啦~不過就是沒啥買的慾望,零食看起來沒像日本的那麼可口

不過aqua的水真的很便宜喔,一瓶才1250盧比,也不過才4塊台幣

我還買了草莓口味的,好好喝阿~~~

接著我們就被載去做旅行社送的腳底按摩

人家都說免費的spa都不怎樣,所以一開始就沒有任何期待

不過環境倒是挺不錯的,看起來還蠻新的

我們四個一起進了一間門口掛有VIP字樣的房

其實也沒多VIP,不過是四個人可以在同一個空間,

因為樓上是整排一起的,沒有那麼私密

這個免費的腳底按摩還真超值咧~~真是打破傳說了

手的力道大的很,不過有點痛就是了

加上今天的腳根本沒累到,所以不怎麼爽快

想起日本行,要是逛完一天街有這樣的待遇多好阿!!!

腳底按摩其實還含蓋到大腿

進去前導遊就有提到說還會幫你按兩隻手唷~~

果真整隻手都按了,此時有人說著~~肩膀也想被按一按呀!!!

嘿~願望馬上實現,根本是全身都快被按摩完了嘛

被按的同時,我心裡想著我的頭痛的快爆炸了,要是能順便按摩一下就好了

結果還真的按摩了頭部ㄝ

有沒有這麼神阿!!!!!

這個贈送的按摩真是太太太太超值了啦!!!

回到車上我們極盡所能的把我們所有的問題趕緊跟導遊問清楚

因為這個導遊只陪伴我們第一天,以及最後一天送機,

這樣我們一人就得付8塊美金了

包他及司機5天,一人要另外付1200元還有每人每天給司機2塊美金

 咱們這趟可說是大爺悠閒之旅呀~~

接下來要到我們滿心期待的飯店啦!!

下篇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