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帶小小孩玩迪士尼跟自己去玩怎麼可以差這麼多!

雖然一開始已有心理準備但是一整個也落差太大了!我們一樣遊樂設施也沒玩到!!

更了不起的是!我們在美國海濱區一整個走不出去呀!

可憐的D大爺第一次來sea, 結果連整個全貌都沒好好欣賞~還認為sea很難玩! (不是這樣的呀~)

不過我們倒是看了好幾場秀,我想帶小小孩來, 這也是一種玩樂迪士尼的方式.

畢竟sea裡的設施確實有太多不適合這麼小的小孩

經過這一次,我想帶小小孩來sea可以以看秀為主題玩樂

雖然大人無法盡情的玩到遊樂設施,但只要踏進迪士尼,就沉浸在歡樂的氣氛裡

這樣童趣的氣氛可是很難在別的地方得到的呀!

 

 

小珍珠竟然在前往迪士尼的路上睡起回籠覺

本來滿心期待看她開心坐著米奇造型的車, 結果..只有這樣的合照

 

一下電車後就看到這樣的情景!

我們自以為想要減輕身上的重量,於是將小人用品放在登機箱一起帶去

結果!!!進遊樂園是不准帶進去的,必須要放在外面的置物櫃

看到那長長人龍,我們不死心的找了置物櫃

沒想到全滿!全滿!全滿!

最後只好乖乖的去排隊寄物

還沒進園區就開始排隊了!一排就是20分鐘起

人工寄物的費用是¥700  (寄物時間到晚上10:30,還好散場時不用再排隊取行李)

 

入園第一件事就是拿地圖,記得拿中文版的

還有一張每場秀的完整時間表, 這一定樣拿及開始擬看秀時間

這張每個月都會更新, 時間會有一點不一樣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就是查看 迪士尼明星迎賓會 的地點及時間


這個就是可以知道那些人偶會在哪裡跟大家拍照 (虛小妮後來才留意到這個資訊,大可惜啊)

地圖上有米奇手指的就是有人偶拍照的位置唷

 

一進樂園裡, 準備要排隊跟入門的大地球合照

沒想到就看到了米妮的身影,立馬轉戰去排跟米妮合照的隊伍 (大約排了30分鐘)

小珍珠認識米妮是因為我的手機殼是米妮圖案,所以她早早認識這號人物

看到本尊時很興奮的叫著米妮米妮,排隊時還一直拖我去前面看米妮

等待的時候剛好米奇米妮換班交接


所以我們最後是跟米奇合拍

(跟有大耳朵的人偶拍照時,記得不要一人站一邊,因為剛剛好把他們的耳朵都擋住啦)

 

跟人偶拍照只能一台相機一張,而且一人只能拍一次

也就是就算你們一家有兩台相機也不能拍兩次, 除非你們拆夥, 可以分開各別拍

小珍珠這沒膽的傢伙!遠遠看到米奇很開心

近距離接觸時竟然怕的要死!死扒著我不放,還呈現哭聲狀喊著 不要 不要

(阿你不是很喜歡嗎!!!)

本想讓米奇抱著她拍的,結果完全失敗, 臉色還不太愉悅

 

原先我的計畫是一早先衝去抽玩具總動員的FP

結果計畫趕不上變化呀!寄放行李箱進園後已經抽光光了(原本目標只玩這一樣耶,好小的目標呀

看著今日表演的時間表,擬了看秀的順序,就這樣慢慢的在sea裡移動 (其實這時候已經11點了)

來到sea入園地一件事就是先買達菲包

帶著小珍珠先衝進商店

結果!!跟我預想的一樣, 比媽媽還瘋狂

抱了不放, 還叫不走

一位三八姨送了雪莉玫熊給小珍珠後,雪莉成了每天伴她入睡的好朋友,小珍珠超愛熊的

這也是為何第一次帶小小孩同遊迪士尼先來sea的原因

一切都是為了達菲來(不是媽媽愛達菲唷~雖然一入園後馬上開始被燒...)

 

買好後,看到路上賣髮圈的一定要去試戴呀


現在終於有小人兒可以跟媽媽一起耍三八了~

媽媽現在只有背影的份

早上delay後,我們似乎也沒啥趕著玩的了, 就慢慢的往海濱區移動去找 鱈魚鉀錦標美食 餐廳了

這裡有 摯友達菲 溫馨短劇

邊吃飯可以邊看表演唷~ 

因為是中午用餐時間所以又是要排隊 

小撇步:建議可以不要用餐時段來,就可以不太用等待了(因為我們看完秀出來人龍真的短很多)

門口有餐點價位

餐點就是漢堡套餐,有漢堡薯條飲料

當然妳也可以點有達菲圖案的甜點餐,就是有附達菲圖案的盤子(當然不要太期待甜點本人的美味程度)

 

虛小妮我有莫名的被盤子燒到, 所以就買了...


 

排隊時打發時間的方式就是拍照了阿~ 

小珍珠帥氣的吃著她的手

終於踏進門裡, 這裡是點餐區, 點好後往右邊去

服務人員會給你一個牌子, 上面寫用餐時間

位置其實不太能選, 由服務人員帶位(不過因為人很多也很難選就是)

 

我們很幸運做的位置很前面,看的非常清楚喔!

這是一個大約10分鐘的短劇, 歌唱的方式表演

總共是兩段故事, 會一直交替演出

本來其實想睡覺的小珍珠,一聽到音樂及看到米奇米妮後就清醒了

整個表演看的很認真, 還會轉過來說米妮米妮

而且還隨著音樂搖擺揮舞著

這麼長的時間來,媽媽我完全不用管她, 悠哉悠哉的吃著我的食物

第二段雪莉梅出現啦!

我的天~這兩隻熊真的是很可愛耶

真想近距離來個大擁抱呀~~

我想看這場秀最開心的就是小珍珠吧!

小珍珠比我原先預期的還要專注再看表演

甚至她知道什麼時候要拍手, 看到他們表演完了, 還會自己說拜拜(因為她知道人偶要退場了)


所以呢!帶這麼小的小孩來sea玩其實不浪費錢

你有可能會驚訝你的小孩有超乎你想像的成長呢!

出了餐廳後, 我們接著往下個秀走去---動感大樂隊

這個也是來sea必看的秀之一

人多的時候一入園就要先來抽票劃位

今天一進園時D大爺先衝個,結果服務人員告知今日要現場排隊(這個是由園方自行決定是否要先抽入場券的唷)

於是我們排了3:15 這場表演, 依舊排隊等待了快1小時 

當時正是最熱的時候呀

幸好我們也是排隊的早, 一入場後, 就是趕緊往前衝去找最佳觀賞位置

開放進場時,可以先行收娃娃車

不然可能會因為收娃娃車, 沒得坐最佳位置唷

當時虛小妮跟D大爺兵分二路, 虛小妮先去找位置, D大爺放好車後再趕緊入座

這場秀是不能拍照或攝影的

但我看小珍珠看的好開心, 偷偷側拍了她開心的模樣

看到她這麼開心的模樣, 雖然媽媽我啥也沒玩到,但卻很滿足呢!

看完秀出來後, 發現玩具總動員就再旁邊,一度想要衝去排隊

但看到那排隊人潮就做罷了

我們只能在這拍照留念, 表示有來過

 

原本開筳宴客安排18:35觀賞, 先去找達菲拍照, 沒想到路過時發現排隊的人不多

剛好小珍珠又在睡覺, 所以就這樣莫名的等待17:05 的這一場 (大約也是等了40分鐘,來迪士尼就是要不停的排隊等等等)

小珍珠竟然就在秀開始沒多久醒來了, 所以很幸運的又跟著看了一場表演

 這場秀蠻建議是傍晚時段看的, 因為有加燈光效果

白天太亮感受不到燈光效果, 不然應該更加精采唷!


 

看完表演後, 再次踏進達菲商店

這次虛小妮購買清單最想要的就是, 達菲攜帶毯 

這個不但可愛到爆炸還很實用

結果!我找了幾家都找不到身影, 最後直接問店員到底再那兒賣

結果!!!竟然只有冬天才賣!! 悶死我了啦!我超級想要的阿~~

 

趁太陽快下山, 小人精神好趕緊拍照

小珍珠獨有的YA手勢!


這小孩睡飽開心的一路喊著:跳 跳 跳

 

最後終於認命的去找達菲拍照了

此時已經6點多了, 沒想到還要排80分鐘

原本有打算晚餐要去 水平線海灣餐廳 用餐

這裡可是有迪士尼明星陪你用餐唷~ 就是可以近距離好好的跟米奇等人偶拍照唷

但同時又想快快排隊跟達菲拍照, 加上小珍珠其實不太敢跟米奇近距離接觸,於是放棄

當然另一個大的原因是:餐點不太優, 卻要價7-800元一份

當然點這種餐的目的不在餐點,而是獲得拍照權囉~

這機會就留到小珍珠長大吧~

跟達菲合照這是今日排隊最久的一個活動了

果然,遠遠看小珍珠非常開心, 一接觸就變臉了

因為小珍珠顯現出害怕的樣子, 旁邊的服務人員及達菲本人一起逗小珍珠笑

所以本張照片挺成功的!

這點真的要大大讚許一下了!至少他們不會敷衍排了這麼久的我們

還會熱情的逗弄小孩(果然是小孩的天堂阿)

最後小珍珠還親了達菲一下跟達菲說拜拜~(達菲大概覺得這小孩很有事吧,哈)

 

拍完照天都已經黑了, 也都8點了, 又逛起了商店.....

門口這一景必拍!太可愛惹~~~

小珍珠看傻了嗎妳!!

媽媽好可憐...自從小珍珠出現後, 我都只是陪襯角色了....

在樂園裡面隨處看的到日本妹妹揹著這大頭包

無時無刻都在燒人呀!一直被迷惑

幸好我很理智!只是拍個照, 沒有失心瘋帶回家

(D大爺竟然還說:買回家可以當抱枕用呀!)

這些配件也是可愛屎了!我有被另一個蝴蝶結組合包燒到

我還跟D大爺說~這小珍珠應該可以當髮帶, 就他們兩個共用挺划算的!(哪來的兩個~明明是雪莉玫的)

最後只好默默的放回去了

 


逛完商店出來, 地中港海灣的Fantasmic 已經開始演出了

看完煙火秀後我們經過又一度想去衝玩具總動員

沒想到大家跟我們一樣, 一窩蜂的人潮都衝往玩具總動員

就在今天的最後, 我們整個卡在海濱區, 一直逛有達菲的商店

D大爺嚷嚷著, 為什麼sea都沒有很精采的米奇周邊商品

立馬帶他再衝一般的商店逛逛 

最後礙於時間太晚沒有太多時間亂買~(吼~其實其他迪士尼商品超好逛的!我竟然被達菲整個迷暈)

最後最後我們只買了少少的戰利品


真的很克制吧!

我們這次玩到10點才離開迪士尼!小珍珠開心極了!

 

虛小妮認為迪士尼真的很值得帶小小孩來

別以為他們還小不懂會浪費錢(四歲前進樂園是不用門票的,所以一點都不浪費)

妳會看到他們開心的樣子, 看著大玩偶活生生出現在他們面前驚訝的表情

妳會看到很多平時再家看不到的樣子

而且!其實他們是真的懂得!因為懂才會跟著拍手,才會手舞足蹈!

這些回憶非常值得的!

帶小孩有不同的玩法, 一樣可以做好攻略照著走

如果時間安排的好,是可以把所有的秀都看完唷!這樣其實就很值回票價了~

所以是不是很值得帶小孩衝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