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巴黎的人鮮少有人會去迪士尼的!逛街都不夠時間了怎會想去呢!

好多人說不好玩,還說法國迪士尼是所有裡最難玩的!

虛小妮抱著要收集所有的迪士尼的願望,還是要去看看到底有多不好玩!

出發前其實已經不太報著期待的心情

但是!虛小妮覺得其實很好玩阿!

而且覺得很適合大人去呀,更適合一家人去玩呢!

巴黎迪士尼跟東京迪士尼的感覺不大一樣

巴黎似乎有種比較成熟的感覺,虛小妮覺得應該是因為studio的關係,讓我有這樣的fu

東京迪士尼就是讓人完全的回到了童年的感覺

但不管是什麼樣的感受,歡樂的感覺都是100%! 踏進門口後,所有的煩惱都消失,完全沉浸在歡樂的童話裡

 

巴黎迪士尼也一樣分兩園,Disney Studio & Disney Land

Disney Studio 迪士尼影城,裡面是以電影為主題,有電影特效製作的主題,讓你了解一些電影後至極特效的製作的形成

讓你就像真的進入了電影情境裡,體驗電影的拍攝過程一樣

虛小妮覺得studio真的很值得來一次呢!

 

虛小妮在出發前有找到法國官網購票的教學分享,在法國官網上購買是有機會買到便宜的票價喔!

但因為我們的行程是機動的,沒法確定那天要來迪士尼,只好作罷.

很幸運的是,巴黎朋友公司有迪士尼優惠價,於是我們買了兩園的票

 

看我們包成這樣很冷吧!沒有太陽真的就是非常冷!但是一踏進迪士尼後,在冷也不怕啦! 

一入園就看到大大的米奇花圃,後面是令人超興奮粉紅色的建築物!!可愛死了呀!

可惜天空不是藍天...不然一定是美翻了!!

 

地磚滿滿的米奇造型!在迪士尼裡真的每一處都是讓人如此開心.

硬要拿我的米奇手機殼一起合照~超應景的呀!!

後面的粉紅建築物超可愛的呀!真是令人尖叫呀!!

 

從地鐵走過來的一路上,沒有看到很多人煙,想說真的有這麼不受歡迎嗎?跟日本也差太多吧!

結果~就在第一場遊行開始時,人統統跑出來了  )))阿~人剛剛都是躲到哪兒去了,明明沒這麼多人的呀

 

 

遊行結束就是趕緊找人偶拍照啦~可惜米奇米妮被小朋友們包圍住了,只好放棄!

至少有跟布魯托合照到,還非常熱情的抱住我!

商店街旁有一攤位專門在幫小朋友彩繪,好多小朋友都有去畫,像個小精靈般 

迪士尼果然就是不一樣,什麼都是走專業精緻路線~

 

這裡的建築物風格就是真正的歐洲fu啦~ 無論那一處真的都美翻了

 

餐廳裡面的佈置好溫馨



走到這區就像到了童話世界裡一樣~

一走進去後就被後面的車子給吸過去了,可惜不能真的做到裡面去

這裡每個角落都很好拍照,超美的呀!隨便拍都好看!


身上的披風可是迪士尼裡的戰利品!!質料很舒服唷~因為虛小妮直嚷嚷著好冷,結果D大爺看到虛小妮很喜歡,於是就說要買給我~哈哈

現在想想,這麼大一件1000千元其實也不貴呀~當時不知為啥就是買不太下去!




這裡是不是很像童話故事呀!每個景像都超級好拍照的!拍到D大爺都不大想鳥我了

路上餐車賣的糖果,虛小妮覺得日本比較好買,日本實在太會騙走我們的錢了!!!

這是那個很像自由落體鬼故事裡的場景,打造的好有fu

虛小妮我其實很膽小,對於遊樂器材根本沒法玩幾樣,當時想說去日本玩時覺得沒那麼可怕

沒想到法國的讓我有驚嚇到,不停的上上下下掉下去好幾回!

下雨了!沒搞頭了呀!!

其實是一個假場景啦~給遊客拍照用的,站在傘下自己按鈕,雨就會嘩拉嘩拉滴下來了

沒站好是真的有可能會被淋濕的唷~


這個經過時只有拍下照,沒有去玩.這裡其實也是有很多遊樂設施,因為我們有兩園的門票,

studio又比較早關園,所以我們就是兩園跑來跑去的

也因為這樣才有機會好好欣賞一下迪士尼美美的飯店外觀

粉紅色超可愛好美唷!!



我們來的這一年正好是20週年呢!

我們兩園跑來跑去的原因是studio有些表演是有時間安排的,所以為了不浪費時間我們就這樣衝來衝去

這個是飛車秀,整段表演裡除了很精采的甩尾,飛車秀外,還有解說拍片時是如何製造那些很厲害的危險鏡頭

這個表演真的很精采!超值得看的!!

看完後又衝回land看遊行,來到迪士尼一定要看遍所有遊行呀!!

跟上午的那場也是不大一樣的表演!遊行真的是充滿歡樂氣息!


人又湧現啦~ 遊行的隊舞末端就這樣讓大家跟著,大家都好守秩序呀!


我想我們花了一些時間在拍照上,所以....我們根本沒玩幾樣遊樂設施呀!

但我們在studio看了一些秀,就覺得已經很值回票價了!!(好容易滿足呀

雖然法國迪士尼沒有日本那麼好買,但還是一樣讓人會忍不住掏錢呀!

最後還是買了一些有巴黎味的迪士尼紀念品~

旋轉木馬第一次經過時就想說,我已經在巴黎鐵塔旁的花了三歐坐過所以不坐了

後來又一次經過時想著說~我都花了門票進來,現在坐又不用錢,怎麼可以白白浪費了我愛的旋轉木馬呢!

所以就跟著小朋友一起排隊去

沒想到我決定的太慢,因為我坐的這一輪是最後一輪了,樂園的人準備收拾打佯了

還好轉了好多圈呢!!拍了好多照片呀!


因為樂園快到到關園時間所以人變少了

天是白的怎麼要打佯了呢? 因為現在的日照時間長,所以天空還是亮的!

而且外國人真的是超準時收拾的呀!

這時候離要晚上最後的遊行明明還有一個多小時阿!他們竟然已經開始封閉一些園區了呢!

所以虛小妮坐到了最後一輪的木馬!

看起來好像是我最開心耶!玩得比小朋友還開心!!(因為台灣的沒有這麼美呀!!!)

天暗真的很快!開始天黑時,樂園的燈開始亮起,真的是超美的!!

結果還是買了不小一袋呀

最後要準備離開時看到一堆米奇汽球!硬是要拍一下!!

來到迪士尼似乎不管是什麼年紀,那顆童心未泯的心都會跑出來呀!!

那個城堡在天黑時刻真的好美好美,就跟童話故事裡的一模一樣呢!(D大爺沒有腳架只能這樣了~)

 

因為在法國,所以樂園裡的臉孔都是外國人面貌,讓整個迪士尼的氣氛更像是在童話故事裡.

與日本的感覺很不相同!

而且法國的迪士尼除了玩之外讓我覺得還蠻具有教育性質的,studio裡有很多關於電影拍攝的主題,小朋友們可以知道這些畫面是怎麼形成的!所以真的很適合家庭來玩呢!

想要收集滿所有迪士尼的人一定不能錯過法國的!因為真的很好玩呀!!

以上出遊日是,2012年4月中下旬. 過了一年多後只能靠照片來回憶記錄一下遊記流水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