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上次入住過hansar酒店後,這次還是要找間高級飯店來住住

來曼谷一定要試試五星飯店,不然在其他地方怎麼可能只花這樣的錢就可以住到呢!

(小珍珠這傢伙打從在肚裡就開始住高檔飯店了!!真是很爽阿這小孩)

這次來曼谷另一個原因是D大爺要去壘球比賽,有三天時間要拋下我們母女兩

拎著小人一枚,虛小妮我應該無法像之前一樣整天在外面閒晃遊盪

所以一定要找間好的飯店好好的享受一下阿!

曼谷高級的飯店一家比一家有特色, 會選擇St.regis是因為它有個很厲害的特點吸引了我!

入住的房客都有一名專屬的管家!!!!!!!

這管家能提供一些貼心的服務,簡單說就是有任何事都可以找管家幫忙

印象最深刻的是燙衣服(有限制幾件,但我忘了...)

就是這貼心的附加服務,讓我失心瘋的訂了兩晚....(真是虛小妮我住的最貴的一次了)

check in 時有交代提供嬰兒床, 他們家沒有另外提供小人用的寢具等,就只有床喔~

床的左邊是用拉門隔開的浴室

浴缸跟淋浴間還有廁所都是分開的

這浴缸是德國品牌, 虛小妮我很喜歡這浴缸的造型

那個連蓬頭是可以拉申的,洗小珍珠屁屁時好好用

照片裡浴缸左上方那個是浴缸用的小枕頭!!

泡澡真的很需要這東西呀!超舒服的阿,非常享受咧~

洗手台非常大,我很愛~

他們提供的毛巾大的小的,加一加真是有夠多條的~(因為小珍珠要洗屁屁很需要幫她擦乾)

照片裡最後方的那扇門後是廁所

床的正前方就是電視櫃啦,下方是冰箱

裡面有很多零食飲料,香檳~不過都是要另外自費的唷

我們非常把握時間,立馬換裝又帶小珍珠游泳去

硬要小珍珠自己揹著泳圈

泳池不太大,但在這邊做日光浴的外國人很多,這裡的躺椅幾乎都客滿了!

第二次下水非常興奮,比起第一次下水,這次可能有睡飽吃飽,還蠻奮力滑水的

笑容比前次在rest detail hotel多好多,笑的多開心呀~

輪到拔拔上場時,已經精疲力盡了,又開始呈現飄飄狀

一進到泳池區選好位置後,服務生就會馬上送來兩大條毛巾及冰水

這泳池的對面就是知名的皇家體育俱樂部,有一大片的綠地, view非常棒(當了媽後,常常忘了拍一些細節照片,記錄遊記時才發現東漏西漏的....)

 

在st.regis房裡是沒有任何茶包的

若你想喝茶時,只要拿起電話call的妳管家,她就會泡好一壺茶端來給你喝, 熱騰騰的呢!

當時我們選了兩種茶,還要了奶, 整套一起送到房裡給你

每次送茶來時都會附上小餅乾,是不是很貼心呀!



當時虛小妮看了部落客得到一些令人貼心的分享就這樣給迷住了

我的不專業房間介紹文不夠吸引人

大家可以看看這篇 登機證的自白 The St.Regis 客房篇

 

再來,就是令人也會感到瘋狂的早餐

這邊早餐的使用時間蠻長,可以到11點(還是11:30...拖搞太久,我忘了....)

本想說入住的這兩天我要好好悠哉悠哉的享受一下美味早餐

結果!! 我竟然莫名的腸胃炎,入住的第一晚就上吐下洩,沒有食慾

所以第一天早餐,我只能看著那些美食, 拍拍照....

倒是小珍珠吃的挺開心

小人的椅子也是我喜歡的牌子~坐起來真是很速西阿妳

第一天用餐時我先到水果區找香蕉的身影

結果竟人沒有!這下我真是慌了~環顧了一下那些菜色,沒啥東西是小珍珠可以吃的

立馬問了服務生是否有香蕉,並跟她說是要給寶寶吃的

結果就從廚房裡端出來給我了,還切片切好耶!

第一天我是自己一個人帶著小珍珠下樓用餐

我很天的就這樣抱著她,完全忘了....抱著她我要怎麼拿食物....

結果~貼心的服務又來了!!!

服務生問我做在那個位置,跟在我旁邊看我需要什麼,幫我送到我的位置上

當下真是太不好意思了!不太敢一直走去各區晃晃看有啥可吃 (原先不是就是想要來享受被人伺候的嗎??客氣起來是怎樣??)

第一天因為我實在沒食慾,就坐在那喝著奶茶,餵著小珍珠吃飯

真是浪費了一頓美好的早餐呀~窺我還想好這樣我可以省了中餐的錢捏(這下是整天的吃飯錢都省了,因為完全不想吃)

 

謝天謝地,第二天腸胃好了,終於可以好好享用了~

小珍珠:我只能吃香蕉跟奇怪的稀飯,一早把我帶下來幹嘛???我要睡覺啦!

 

 

握壽司區,分裝好在小碗裡, 就是常見的鮭魚鮪魚這樣

熱食 是泰式的炸物, 腸胃才比較紓緩,我沒有實用這些~不知是否美味,看起來是很好食



西式的部份,香腸熱狗的一定有,蛋的部份是現做的唷!太陽蛋,熟蛋,歐姆蛋,只要你的需求都應該是可以做出來的

起司區也是相當多種可以選擇,也許是為了保持新鮮度,沒有把一大塊一大塊的放在檯面上裝飾用



虛小妮覺得最精采的就是麵包區了

我覺得麵包區都可以媲美為一家小型麵包店了,種類真是多到爆炸

下面這些看了每個都想吃呀!





可頌上方還很貼心的有燈照著,拿起來吃時還溫溫的,連這都不馬虎呢!

下方那個是蘋果派,看起來真的是有夠美味的!

然後!連果醬也是這麼多選擇!這是要逼死誰呀~

多到我都不知道該抹什麼好呀!



光在這一區做個選擇都可以花上一些時間了呀!

真的有人每種都吃了嗎??

 

St. regis 跟 hansar 相比的話, 若是要再度入住,我想我應該會選hansar

雖然st.regis 有管家服務,但其實我需要使用的狀況不多(天生就不是給人服侍的命呀)

其他設施上,有很多細節也都是相當用心

但對我來說,高級跟更高級的差異好像沒有太大差別

所以呢~就價格上的差異,我會選擇hansar再度入住 (四千多跟八千多,還是差頗多呀~)

hansar的設備及服務對我來說就已經很足夠囉~

這兩家的地理位置其實非常方便,鄰近central world 四面佛

搭乘BTS到 Ratchadamri站, 有空橋直接跟St.Regis連接, 直接就進到飯店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