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四月才正式開幕的大樹先生的家已經夯到不行

從試營運到現在不過才兩三個月,訂位已經超難訂的

虛小妮立馬打電話沒想到就幸運的訂到位了,結果!!!當天到現場要進場時服務人員竟找不到我的訂位記錄

當下真是要昏倒了,心想都特地來了不會不能進去吧!!!

當下馬上反應提問,明明電話上是有確認訂到位,現在卻說沒有,那萬一下次又是這樣,要如何確保沒問題呢?

服務生回覆說~基本上他們都會在訂位前一天確認訂位狀況(問題是,電話訂位時你又沒說!!況且多數餐廳也不一定會再跟你重複確認呀)

所以~請大家一定要特別留意一下,免得發生這種狀況

店員在其他有訂位的客人都進場後,還是很有禮貌的幫我們安排了位置

(原先是把我們排在旁邊包廂辦party的小屋裡,其實也沒有不好啦,只是因為是分開的兩個地方,跑來跑進有點麻煩)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小珍珠已經來玩兩次了,呵呵~(訂位真的很難訂....)

 

這是小珍珠的親子餐廳初體驗,沒想到第一次就來了這麼棒的地方

這個球池超大,而且!這球池的配色好好看!

虛小妮我覺得這裡的環境設計的很有質感!配色相當好看!媽媽我就是被這漂亮的球池顏色給吸引來的

(因為我實在不是很喜歡一般球池裡那些球的顏色,

不過~自從有了小孩後,漸漸明白為啥小人界的商品總是要設計的那麼五花八門的顏色)

球池旁邊這一區是未滿2歲寶寶玩樂專區

大球池跟這一區塊是屬於動態玩樂遊戲區,很好消耗小人的體力

小寶寶的也有一個小小球池, 設想很周到耶!

多數球池都只能給比較大的小人用,小珍珠也是等到1Y3M才有機會來球池玩耍

小球池對一歲前的寶寶來說應該算頗大了~

(小珍珠竟然對這小球池沒興趣,立馬想爬出去了)

 

嗯....這組應該比較適合一歲以下的寶寶

小珍珠已經太大隻了....但是她還是盪的很開心,只是腳會碰到地

 

這裡一樣也是可以讓她爬上爬下,玩的不亦樂乎

這時期的小珍珠,正喜歡走樓梯,正好讓她練習練習

 

 

 

小珍珠的年紀不大不小,所以這一區也很適合她玩耍

來玩兩次,發現她對這兩隻情有獨鍾,兩次都要爬上來這坐坐



迷你溜滑梯不過癮,來玩大的!

小珍珠都在上面跑來跑去,上面空間頗大,小朋友都可以上這追逐了

媽媽我把她弄上去後,讓她自行走到滑梯位置


小珍珠還有點懵懂,所以都要在一旁指導她

給她一些指令~請她先坐下,等坐好才能放手滑下來

 (小珍珠為什麼你好像有很多心事的樣子??)

來囉~

 

 (以上照片是不同次拍的~要一次拍完實在太難了啦)

(小珍珠妳真的很淡定耶,明明玩的很開心的呀~為啥老是拍到妳如次冷靜的樣子??)

 

 

再來就是剛剛剪刀分隔的另一邊了

這一邊屬於比較靜態的活動區,這一整排的拌家家酒玩具太吸引人了

除了靠牆的這一排,旁邊的桌上也都是,小朋友都瘋狂了呀!

這裡的空間不會太擠,媽媽們陪伴在小孩身邊也很舒適唷

 

在大樹先生家的遊戲區裡,至少會有兩名工作人員在裡面

他們會注意小朋友的安全,還會陪小朋友玩呢!

當時剛好我們的餐送來了,虛妮媽想去用餐,工作人員很熱心的說她可以幫忙照顧

因小珍珠還小,我還是不太放心,我跟在一旁看著

這位姐姐真的很有耐心的陪著小珍珠玩切菜

小珍珠還不太懂這些家家酒,也還不會玩

現在的她只喜歡拿著這些小玩意敲敲打打

更不用說這收銀機了,她只喜歡盒子裡的假硬幣

因為尺寸剛好合她的手,非常好抓取

結果把假抄都給揉爛了....

跟小珍珠說,這是電話,妳要打給誰,結果就把話筒拿給我了

手上硬要拿著假水槽到處跑

(第二次來玩時,發現那電話上的那兩根已經壞掉了!!!也太快了!!

   我想...那些家家酒玩具應該已經陸續開始有些毀損了.要維護應該不太容易呀!)

 

這裡的家家酒組真的是很充足, 我看這M牌的應該都買齊了吧~呵

 

種菜拔菜區, 這一區的搭配真是有夠適合的

玻璃窗有陽光照進來,真不知這是否有刻意設計呢!

 

右邊的櫃子,最裡邊高櫃有擺放一些童書,但還不是太多

矮櫃的部份則是放鞋子的地方

櫃子裡的書不多,不知是新開幕尚未添購,還是因為旁邊的玩具已經很夠小朋友玩

但去了兩次我看到的狀況是

來這裡的小朋友很多,所以當充滿小孩時,這裡其實蠻吵的

這些書實在派不太上用場

大樹先生的家, 星期四晚上都會有說故事時間

我想這些書也許是在那個時候使用的吧~



點餐區也很可愛呢!吧台用汽車圖案,那個輪子真是太古錐了

用餐區,都是使用木頭桌椅,整間餐廳的設計虛小妮非常喜歡

讓人感覺非常舒服,明亮,乾淨

而且備有非常多的高腳椅

 

 



戶外還有一個樹屋溜滑梯

(小珍珠來了兩次,一次都沒完到這個滑梯...下次應該要玩玩)

 

戶外空間其實也很大,大家都是在這兒排隊等待進場

戶外也是頗美,一進來時就覺得很舒服

 

還有一小塊沙區,只要沒下雨的話,小朋友可以盡情的在這玩耍

比較美中不足的是, 戶外沒有清洗區. 所以小朋友玩髒了,必須到廁所去洗乾淨

 

這個是球池那些漂亮藍色球的洗球機

我是不知道其他地方球池裡的球是否有清洗或是怎麼清潔的

老闆真是太有心了!

 

整體來說,虛小妮覺得這間親子餐廳真的很棒

遊戲區的空間非常大,真的是動靜皆宜阿!

小人們可以好好的爬上爬下,盡情的在漂亮的藍色球海裡打滾

也可以安靜的玩家家酒遊戲

很多設施上也都有細心的裝防撞條,可以讓媽媽放心不少呢!

我覺得這裡比較像是親子館+餐廳的結合

以目前差不多型態或是更大一點的親子館規模

虛小妮覺得這裡的消費還算不太貴



大樹先生的家 遊樂時間分為三個時段

11:30~14:30 中餐時段

15:00~17:30 午茶時段

18:00~21:00 晚餐時段

消費方式為:6歲以上每人低消180+10%, 6歲以下酌收清潔費 平日150/假日180(不可抵消費)

 

大樹先生的家

地址:台北市潮洲街38號 (捷運古亭站六號出口走路5分鐘)

電話:3393-3313 (電話打不通時要有耐心繼續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